我的故事又在谁窗外

【KJ】关于

♦️_


他是忠诚的,但他并不是诚恳的。

 

残忍的四月亦会让死去的土里抽枝出丁香,回忆与欲望的根系盘桓在春雨浇灌的泥壤。


皈依的鲜活教会他时常用钝圆钢齿扯开自己的心脏,朝交叠的血管壁输送名为权利的活性氧。

 

你若剖开他腐烂软化的身体,或许看见他的每一寸僵硬发白的骨骼上都早早地被人雕出了花——对于这类艺术加工,他从不自我矫枉。


曾无数次刺穿他胸腔的锐器,是他不可分离的器官体。于是每一处化脓的血肉淋漓里,都藏着一块被咬碎的残破牙齿。

 

 


他更像是无泊无锚的远舟,生来便向死而生。


他在海上不断的航行,累积木板吞食海盐后蓄在隔层的霉迹。直到某日航行的午后,他像是被哥伦布开发的新大陆般被他收录。而独木舟从那时起成了独木船,吃着一人重的海水继续向前走。

 

他运载他,是他不可或缺的载具,也许依然有独自远行的渴望,可他已经成了他的船。

 

所以他在破开的伤口里刻下航行者的名字。


每当盐分渗析进破败的霉渍里,他就在疼痛中不断警醒自己蠢蠢欲动的背脊,把快要被他甩掉的痕迹继续用尖树枝翻弄剥离,将其再刻进更深的海马体里。

 

 

哪怕那个被记住的名字,除了他少有人会念起。

评论(11)
热度(27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亙古核電磁場_ | Powered by LOFTER